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当前位置:华人交流 韩-提问经验 帖子
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 帖

韩国地热地暖控制器使用方法心得说明 RINNAI ???篇 韩国 ...

二维码

阅读数:2231540 | 回复数:2231540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32 | 阅读全部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大家好

韩国已经算是完全入冬了。(只是还没有下过雪)在论坛期间遇到很多朋友不熟悉韩国的地暖地热而苦恼,你解决了吗?为了方便更多的朋友了解韩国地暖地热,在此总结了一下各种机器的使用方法。来,开始了~~~!路过走过的朋友们记得踩踩哦~~~


现在最常见的韩国地暖地热控制器品牌分三种,??? Navien, ???? Kiturami, ??? Rinnai。而这三个品牌又分很多型号,又在不断更新开发出新功能。不免让一部分人感到懵逼。 嗯哼,今天我们来讲讲 ??? Rinnai。

其实这已经是第三篇关于韩国地暖地热控制器的使用方法了,开头引用相同,请看好标题对号入座,不要搞混哟~~~
需要参考NAVIEN的朋友,请点击右侧连接。 ->>>>> http://bbs.icnkr.com/thread-4346577-1-1.html
需要参考KITURAMI的朋友,请点击右侧连接。 ->>>>> http://bbs.icnkr.com/thread-4347942-1-1.html
需要参考其他篇的朋友,请点击右侧连接。 ->>>>> http://bbs.icnkr.com/thread-4356567-1-1.html

帖子地址: 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37 | 阅读全部
沙发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千呼万唤始出来啊。。。韩国三种地暖控制器都做了介绍了,这下齐全了。。。帮顶,让更多人看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39 | 阅读全部
板凳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0 | 阅读全部
地板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hhhhhhhhhhhhhhhhhhhhhh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1 | 阅读全部
5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00000000000000000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4 | 阅读全部
6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6 | 阅读全部
7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卡布不啊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6 | 阅读全部
8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哈哈哈  赞啊   简直无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7 | 阅读全部
9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今年地暖就靠你了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7 | 阅读全部
10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55 | 阅读全部
11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58 | 阅读全部
12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2:00 | 阅读全部
13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1223456678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2:00 | 阅读全部
14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35 | 阅读全部
15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35 | 阅读全部
16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真是辛苦啊,用到的人会有很大帮助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36 | 阅读全部
17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999999999999999999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37 | 阅读全部
18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看看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37 | 阅读全部
19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37 | 阅读全部
20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kkkkkkkkkkkkkkkkkkkkk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1 | 阅读全部
21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2 | 阅读全部
22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好帖子,用的人估计不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3 | 阅读全部
23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3 | 阅读全部
24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多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46 | 阅读全部
25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辛苦啦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50 | 阅读全部
26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52 | 阅读全部
27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看看是啥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52 | 阅读全部
28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看看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56 | 阅读全部
29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222333333344444444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56 | 阅读全部
30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快速回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总帖数:2万 | 今日:0

分享
到下面 找客服 二维码

打开微信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