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华人交流 韩-租房签证 帖子
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 帖

20万一个月(可商议)无保证金

二维码

阅读数:190 | 回复数:15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09 | 阅读全部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3居室 出租一个房间,一个室友已经回家 另外的一个女生每天上班,晚上才回来。卧室安静宽敞 真的非常大!而且价格便宜因为不舍得离开,所以短租。如果有需要长租也可以商议,因为要上本科了,打算换个近一点的房子。不需要保证金但是要交两个月房租给我,如果长期,需要和房东签合同,保证金200万商议, 保证金, 一个月
194913ae94113h1s7xa1xk.jpg
194913ae94113h1s7xa1xk.jpg
194913ae94113h1s7xa1xk.jpg
194913ae94113h1s7xa1xk.jpg

帖子地址: 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09 | 阅读全部
沙发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有没有除了韩国号码之外的联系方式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10 | 阅读全部
板凳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几号到几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10 | 阅读全部
地板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租一个月要多少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10 | 阅读全部
5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留下微信 GalateaE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11 | 阅读全部
6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想租整个二月<img id="aimg_oMgiI"  class="zoom" pold="http://app.icnkr.com/public/emotion/face_032.png"  lazyloadthumb="1" border="0" alt="" /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12 | 阅读全部
7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几号到几号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12 | 阅读全部
8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不出意外应该是二月六到二十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13 | 阅读全部
9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就出租一间房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17 | 阅读全部
10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快点来吧,好房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18 | 阅读全部
11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要就几天我还能去朋友家住两天十几天都在别人家太不方便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21 | 阅读全部
12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嗯嗯好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22 | 阅读全部
13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或许这层还有差不多户型的出租吗 喜欢这个格局的房子 face_032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22 | 阅读全部
14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应该没有了  一共五层而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23 | 阅读全部
15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嗯嗯 是的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26 | 阅读全部
16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26 | 阅读全部
17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請問能長租嗎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27 | 阅读全部
18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加了哦 同意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27 | 阅读全部
19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还在出租中,快来快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30 | 阅读全部
20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二月中下旬租可以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31 | 阅读全部
21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麻烦给一下微信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31 | 阅读全部
22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zclwjs5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32 | 阅读全部
23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不能哈是自己住的房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34 | 阅读全部
24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这个只可以续租到6月31号,可以的话亲快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36 | 阅读全部
25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微信  1833122226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36 | 阅读全部
26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这个房子房东说只可以续租到6月31日 可以的亲快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38 | 阅读全部
27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男生可以嘛 face_001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09:39 | 阅读全部
28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我五月下旬就回国了!可以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2 02:22 | 阅读全部
29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快速回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总帖数:3万 | 今日:5

分享
到下面 找客服 二维码

打开微信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