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华人交流 工程科学 帖子
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 帖

19fall 车辆工程欧洲

二维码

阅读数:106 | 回复数:6

发表于 2019-1-6 12:11 | 阅读全部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当年德语崩盘拖垮整个绩点,交换完了也就结束了自己的德国情节。在欧洲半年对欧洲还是比较有好感,选择的也都是相对对口的track。tud给奖肯定去啦,梦还是要做的~~

帖子地址: 

发表于 2019-1-6 12:16 | 阅读全部
沙发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Cong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12:31 | 阅读全部
板凳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哈哈,一看就是我济的,恭喜!
对了,欧洲大陆的学校现在也可以直博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12:31 | 阅读全部
地板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恭喜楼主!请问你是什么时候递交申请的呀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12:37 | 阅读全部
5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貌似是没有直接申phd的渠道的,都要先读ms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12:39 | 阅读全部
6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唔,我是11月中旬上传的,貌似me第一批都是元旦前后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12:40 | 阅读全部
7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Cong!楼主已经确定拿到奖学金了吗?好厉害,膜拜一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快速回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总帖数:7423 | 今日:0

分享
到下面 找客服 二维码

打开微信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