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华人交流 法律专版 帖子
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 帖

US LLM & UK LLM,美T14lower进得去吗?

二维码

阅读数:112 | 回复数:2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17 | 阅读全部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毕业至今已有两年多了,看着身边不少同学已经回国进了红圈工作,再看看自己的现状,心里好难过。
其实纠结要不要出国已经四五年了,从大三第一次考雅思开始到现在。但始终拿不定主意去哪个国家,主要还是因为自身条件太low了,怕申请被拒吧;也因为司考迟迟没过...今年终于下定决心要申请19年秋的LLM了,麻烦各位前辈帮忙定位评估一下,先谢谢啦
本科:ECUPL,国经方向。
GPA:3.37/4.0(当年主要差在英语听力上了)
雅思:至今还没刷出7.5来...
法考:今年通过了客观题,主观题成绩还没出...
工作经历:毕业第一年去了家外所在上海的代表处,所不大,主要做法律翻译和检索,干了半年不到辞职了。
第二份是在一家小内所,被派去顾问单位,相当于做法务类工作了,今年上半年辞职在家,一边 刷雅思一边准备法考。现在正在准备找第三份工作,希望可以找到相对好点的所,估计最多到第二梯队了。

其实今年六月收到了澳国立和悉尼的JD con-offer,但后来四方打探说国内对澳洲学校的项目没有英美的高,所以就决定重新开始申请英美了。

帖子地址: 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18 | 阅读全部
沙发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听说是99.9999%会给offer,我今晚面试!加个好友联系一下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22 | 阅读全部
板凳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26 | 阅读全部
地板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好呀好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29 | 阅读全部
5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小可爱你看下消息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29 | 阅读全部
6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求问楼主是面试完直接被录了吗好紧张啊第一次面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30 | 阅读全部
7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楼主接到offer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30 | 阅读全部
8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请问lz是llm还是JD呀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38 | 阅读全部
9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没有啊,到现在都还没收到offe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39 | 阅读全部
10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LL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39 | 阅读全部
11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能问一下莱顿是啥时候申请的吗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42 | 阅读全部
12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如果进不了美T14,那美T20和英国哪些学校比较有希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46 | 阅读全部
13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面试的时候问我要不要转春季入学,我拒绝了,然后就一直等offer到现在哦,不知道咋回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47 | 阅读全部
14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楼主这么好的条件,怎么不申请好一点的学校呀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快速回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总帖数:1万 | 今日:2

分享
到下面 找客服 二维码

打开微信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