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华人交流 经济学 帖子
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 帖

TSE网申的问题

二维码

阅读数:86 | 回复数:5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14 | 阅读全部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小白发帖~~~~

TSE的网申系统真的很混乱,有没有之前申请过的大神帮忙指点一下,或者今年一起申请的小伙伴一起讨论一下啊啊啊

他家艾奖马上就要截止了,虽然觉得希望不大,还是想试一下,所以现在简直着急死了,post-baccalaureat course 还有baccalaureate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填,还有也不太清楚应该给哪个小米邮箱发邮件,求大家救救我这个没有Offer的小白!谢谢!!

帖子地址: 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15 | 阅读全部
沙发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自己顶一下吧!填网申真的头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21 | 阅读全部
板凳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还有G和IELTS的问题,搞不太清他家到底要不要Official寄成绩单给他,还是只要上传就好,我看今年官网上Q&A好像说既不需要Email也不需要Post,直接可以在eCa那个网上upload……内心慌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26 | 阅读全部
地板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b那个是高中,post b是大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27 | 阅读全部
5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雅思不用发正式成绩单,只需在系统上传(小米说的),但是gre没有问要不要(我猜应该也是可以不传??小米的邮箱是tse-studentsrecruitment@ut-capitole.fr,回复效率较慢,大约5天回复……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12:43 | 阅读全部
6#
跳转到指定楼层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好的!!谢谢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快速回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总帖数:1万 | 今日:1

分享
到下面 找客服 二维码

打开微信扫一扫